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美文浸润心灵 诵读展示风采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举行“语文英语教师课本朗诵比赛”
2018-11-16 14:50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为强化教师的专业技能,展示我校语文和英语教师的朗读水平,2018年11月15日,洲湖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办语文英语教师课本诵读比赛,来自六个年级组选拔出来的1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选手的朗诵内容从小学1-6年级语文英语教材中现场抽取,评委们从普通话、表情声音、内容把握、感情处理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打分。选手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地传达了自己对课文的理解和感受,展示出自己独特的朗诵魅力。她们大方的仪态,传神的声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竞赛活动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也是一次全校教师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对促进语文和英语朗读教学的发展,教师为学生树立热爱朗读的典范,让学生在朗读中陶冶情操、享受有声语言的乐趣具有深远的意义。      

(洲湖镇中心小学     李建生)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