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彭坊学校2018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2018-11-15 11:19 来源: 彭坊学校

未命名-1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彭坊学子,奋勇拼搏—-彭坊学校2018年秋季师生运动会于11月1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彭坊学校校长李银生,彭坊学校副校长李良,彭坊学校副校长黄志川,彭坊学校各处室主任等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此次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危雪亮老师主持。

开幕式后踏着严肃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护旗方阵,紧随护旗方阵后的是各年级代表队。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九年级方阵,紧接着是八年级方阵、七年级方阵、六年级方阵、五年级方阵、四年级方阵、三年级方阵、二年级方阵、一年级方阵。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展现了彭坊莘莘学子特有的朝气,同时也向我们展示彭坊学子的自信与热情。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随后李良副校长对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由李银生校长宣布彭坊学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这次运动会既展现我校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而每个运动员也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

(彭坊学校 黄志川 刘晶 刘君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