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关爱乡村儿童 好书助我成长 ——彭坊学校好书受赠活动
2018-11-15 11:16 来源: 彭坊学校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2018年11月2日,安福县妇联主席赵丽和安福县1+1书店老板张卫斌等爱心人士给彭坊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粮食。

未命名-1

彭坊学校的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在学校大门口合影。

此次活动,爱心人士一共捐赠了280套图书,其中学科辅导书60余册,课外阅读书200余册,都是孩子们喜欢的书。所赠的图书能让孩子们体验更多的学习乐趣,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传递爱心人士们的温暖。

彭坊学校的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在学校大门口合影。李银生校长和爱心人士把一捆捆的新书拆封并整理好准备发给翘首以盼的孩子们!安福县妇联主席赵丽给孩子们介绍书籍,并把一叠叠书抱到孩子们面前让他们自己选择喜爱的课外书,教育孩子们爱护书籍的同时勉励他们要好好读书,做一个真正有学问的人。拿到书籍的同学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彭坊学校 罗巍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