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峡江法院网络司法拍卖促执行
2018-11-1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龚晓兵、王帆)近日,峡江法院启用司法拍卖网络询价机制,通过司法拍卖解决了一批疑难案件,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该院已上网发布拍品74件,成交金额达3500余万元。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拍卖质效。该院所有拍卖公告除在门户网站发布外,还通过电视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网络司法拍卖进行全面宣传,提高拍卖知晓度。网络司法拍卖这种方便快捷、零佣金的财产处置方式,被更多人接受和欢迎,从而促进成交率的提高。

完善优质服务,保障竞买人权益。拍卖标的物在公告期间,该院为电话咨询的竞买人详细讲述竞买流程、介绍拍品的相关信息、解答法律问题,并组织竞买人统一实地看样。在拍卖标的物拍卖成交后,及时将拍品交付买受人,并积极协助买受人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等事宜。

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公开透明。加强规范网络司法拍卖行为,由专人负责查清网上拍卖财产状况及瑕疵状况,细化拍卖物种类,甄别不适合网络拍卖的物品,确保司法拍卖活动的规范有序,拍卖过程公开透明,从机制上保障司法廉洁。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