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殷殷真情洒红土——记红板(江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森然
2018-11-15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本报记者曹素萍

几十年来,他把大部分精力和满腔热情都投入到所钟爱的事业上,用青春之笔,蘸满浓浓的情愫,尽情谱写人生理想的篇章;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就是红板(江西)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上市公司森泰集团主席叶森然。

叶森然作为红板(江西)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电子行业40年。他曾多次受到省、市的表彰和奖励,多次获得“优秀企业家”“先进个人奖”荣誉称号,并担任了井冈山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会长、井冈山经开区慈善家协会会长。他所创建的红板(江西)有限公司一、二期投资约15亿元,现已成为江西省规模最大、产值最高、技术最先进的线路板企业。客户包括佳能、西门子、惠普、三星、华为、波导、长虹、海信、康佳、宇龙酷派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与南昌大学联合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包括南昌大学研发部),并已组织完成研发项目28项,11个项目成果转化为新产品或生产应用;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13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去年实现产值近30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3.2亿美元;缴纳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关税等各种税收合计超过1.5亿元。

在追求专业品质和谋取职工福利的同时,叶森然始终不忘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成立义工组织开展义工活动,经常性开展帮扶困难群体活动;主动与吉安地区各残联机构、吉安特殊学校等联络,招收残疾人员至公司就业,为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且平等享有同工同酬待遇。此外,他还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成立青年义工组织,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赠金额达到520万余元,累计捐赠物资金额达20万余元。2014年9月,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万元;2015年,向井冈山经开区实验小学捐款500万元,经市教育局同意,将井冈山经开区黎塘小学冠名为叶森然实验小学。桩桩善举,是叶森然将隐隐真情洒向井冈红土的具体行动。叶森然也先后被评为全市首届感动吉安十大教育人物、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在叶森然的公益力量影响下,红板公司亦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回报社会,2017年2月至今,共捐赠16万元用于龙山社区精准扶贫。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市非公企业唯一学雷锋示范基地、井冈山经开区慈善会“爱心慈善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