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党员服务队助力有机菜棚排水用电
2018-11-14 14: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4日凌晨5时35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彻东里供电所值班室。

“我们正在给有机菜棚排水呢,突然没电了,昨天排了两个小时都没事,刚才一按电钮,电机哼了两声就没反应了。……”电话那头传来农户李根保焦急的声音。

“您别急,我们马上就到!”5时43分,亮着车灯的抢修车停在了石桥镇有机菜园的排灌站旁。两位电力抢修人员打着手电,检查仪表电压指示正常,看来供电侧没有问题。当他们打接线盖盒时,一股刺鼻的焦味扑面而来,原来是一根相线烧断了。剥电线、绑胶带……5时05分,抢修结束。电工师傅按下起动器按钮,排水的电动机又“嗡嗡”运转起来。李根保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有机果疏既要水又怕水,现在排水又出了毛病,多亏了电力部门来帮忙。”李根保指着前方清澈的流水,心里乐开了花。(龙小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