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金桔种植户
2018-11-14 14: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刚刚进入采摘期,你们就派人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确保我们用电无忧。”11月6日,遂川县堆子前镇金桔种植户李少峰握着前来服务的国网遂川供电公司服务队员的手感叹道。

近年来,遂川县大力扶持金桔产业,现有金桔7.5万亩,年产金桔鲜果1400万公斤。堆子前是金桔的主要产地之一,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植了金桔,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金桔之乡”。随着市场发展的需要,如今的金桔产业已从传统的单一种植发展为采摘观光、农家乐、电子商务等多领域,成为当地的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每当采摘高峰期,金桔加工户要忙于分检、加工及储藏,用电负荷猛增,因过负荷引发线路烧坏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此,遂川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前期介入,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及种植户内部线路、开关、用电设备进行一一排查,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用电安全、稳定。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走访并服务金桔加工企业45家,处理隐患7起,发放宣传知识600余份,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郭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