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晨曦抢修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8-11-14 14: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喂,是泉江供电所吗?我是安居小区好再来肠粉店,我刚开工,店里突然停电了,麻烦你们派人过来看一看!”11月7日凌晨5点05分,睡梦中的国网江西遂川供电分公司泉江供电所值班人员郭向东被一阵急促的报修电话惊醒后,立即叫上同伴刘某前往现场。

“好再来”肠粉店每天早上都有许多高三上晨读学生的定单,必须早早准备才能赶上。可今天店里突然停电,影响生意事小,耽搁孩子们上学可是大事,李老板夫妇俩心急如焚早已等候在店门口。10分钟后,抢修人员来到现场看过周边用户的情况后,立即进入店里对用电线路、用电设备及开关等进行了一一排查,经查是漏电保护器出线与用户进户线之间的接头接触不良引起的停电。故障点找到了,抢修人员马上对其进行处理,剪断后重新连接并绝缘包扎…看到店里的灯重新点亮,李老板夫妇俩喜笑颜开,感激地说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处理好了,请你们一定要吃碗粉再走。”

“您太客气啦,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在用电方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可直接拔打用电联系卡上电话,我们一定会及时为您处理。”谢过了李老板的好意,师傅们迎接晨曦奔向下一个报修点。(郭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