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筑牢线下垂钓安全网
2018-11-14 14: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1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涉电鱼塘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在高压线下新装安全围栏和警示标志牌,并提醒鱼塘主严禁有人在高压线下钓鱼,防范触电安全事故发生。

为切确保垂钓者的人身安全,防范触电事故发生,该公司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积极行动,要求各供电加强鱼塘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强化垂钓警示宣传,增强垂钓者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垂钓环境。

该公司要求运维人员积极开展配网线路特巡检查工作,重点对10千伏线路沿线的河流、水库、鱼塘等地方进行细致检查。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对鱼塘附近的警示牌进行清理,并在线路下方安装安全围栏。同时,发现在线下钓鱼者时及时进行制止,并向他们讲解高压线下钓鱼的危险性,提醒垂钓者要远离高压线,提高安全意识和自己我保护能力。(王丽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