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牵手爱心人士 共建书香校园
2018-11-14 11: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谢冬)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充希望。11月9日上午,泰和县女企业家商会一行来到泰和县桂花实验学校开展“吾爱阅读”图书捐赠公益活动,给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在学生们热情欢迎的掌声中,泰和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廖群贤女士发言,她说希望这些书籍能对孩子们的学习有所帮助,让阅读点亮他们的生活。

接着,桂花实验学校工会主席刘亮飞同志与廖会长进行交接仪式。桂花实验学校校长王海平同志在捐赠仪式上,对她们的慷慨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要求学生以后要下多读书、读好书,以实际行动感恩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还表示学校将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工作,共同营造书香飘逸的校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