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凝心聚力勇担当——记吉安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聂桂元
2018-11-13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聂20181109100523

聂桂元在办公

王玉卉文/图

“企业的发展不应只注重眼前利益,投资‘钱’景要始终注重个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我愿像一株草、一棵树,从小做起,把企业做大做好,同时,我也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多做慈善公益,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就是吉安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吉安市工商联常委、吉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聂桂元,一位来自乡土、热爱生活、服务社会的企业家代表。

出生在新干县三湖镇一个平凡家庭的聂桂元,毕业后来到广东东莞塘厦镇新兴电子有限公司从事电子行业工作,从普通员工到管理职位,一干就是6年。

缘于对故土的眷恋,他放弃舒适及稳定的管理工作,带着在电子行业领域的历练,以及第一桶金,开始了新的逐梦之路。

聂总在重阳节为登龙敬老院老人捐献物质4

 聂桂元在登龙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

2007年4月,他创办一家专业承接计算机系统集成及弱电智能化工程等项目,并以技术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江西商洲科技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100多名员工。2014年,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企业转型,创办了香港迪威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第一家中式文化与异域风情相结合的综合性四星级酒店,以最优的管理方案和贴心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树立酒店管理行业的典范。

在岁月的更迭与积淀中,聂桂元始终不忘出处,不忘初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慈善募捐和救助活动,在助学等方面为弱势人群鼎力相助。

2005年至2007年间,他参与东莞塘厦镇“献爱心,捐资助学行动”,连续三年,对3名孤儿和贫困学生结对扶助,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所需费用。在修路、扶贫等方面为社会事业慷慨解囊,2007年至2009年在家乡参与筹集资金修桥修路。2009年至今,每年捐款捐物给吉州区社会儿童福利院。

无论是在千辛万苦的创业时期,还是在企业事业发展壮大的今天,对于社会慈善事业,他总是把企业的效益、职工的利益、社会的公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尽其所能,奉献爱心,不断释放新的能量,实现人生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