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
2018-11-12 16: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mmexport1541727393115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小辉)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和交通安全意识,11月8日上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在井冈山市政法委的统筹下,积极联合检察院、法院等单位成员在井冈山市鹅岭乡圩场开展“宣传接待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在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在解答群众疑问的过程中对“交管12123”如何下载安装、如何在网上处理违章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给群众演示操作过程。宣传民警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和大队目前开展的“我不闯红灯”整治行动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针对乡村摩托车多的特点,重点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宣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号召广大群众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宣传者,真正做到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