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以战代训 一中午查处酒驾6起
2018-11-12 16: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汤杰)为有效震慑和减少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努力预防和压减涉酒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全社会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结合“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11月8日中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全市异地交叉用警集中整治酒驾统一行动为契机,组织正在参加业务技能轮训的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共50名民警、辅警以战代训,联合前来交叉执法的永新交警共同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参战人员分三个行动组在辖区三条主干道分别设置执法检查卡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逢车必检。同时,此次行动还作为培训班学员现场查处酒驾的实战考核科目,大队组织秩序、法制的业务尖兵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对各行动组科学设置检查点、执勤执法装备摆放到位、规范执勤执法言行举止、现场证据收集固定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中午仅用2小时,行动组共查处酒驾6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5起。通过此次以战代训整治酒驾统一行动,进一步提升和规范了交警的执勤执法工作水平,更有效地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