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师范附属小学举行百年校庆纪念活动
2018-11-12 09: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师附小学百年校庆纪念活动

升旗仪式

精彩纷呈的节目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11月10日上午,吉安师范附属小学的百年校庆拉开了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附小校友回到母校,与附小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为母校100周年诞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9:26,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海内外的校友纷纷发来贺信和视频,祝贺母校百年华诞。在简短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该校校长、校友代表以及教育局领导先后发言,回顾建校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全体师生以百年校庆为新起点再创新辉煌。随后,由附小教师、学生们自创、自编、自演的表演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街舞《未cool》、武术《精忠报国》、舞蹈《白鹭欢歌》、朗诵《乐善附小师德闪耀》等文艺节目逐一呈现,回顾了附小的百年历程,展示了附小的校园文化精神,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吉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创办于1918年,始称江西省第七师范附属小学,是吉安市唯一一所市直小学。后几经迁址,数次易名,1954年迁入现校址(吉安市吉州区鹭洲东路4号),1952年实名为吉安师范附属小学。距今已百年整,校友遍布海内外,在全市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