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本想登塔望远,却遇“铁将军”把门 市民质疑登文星塔只能等周末?
2018-11-12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本想登塔望远,却遇“铁将军”把门 市民质疑登文星塔只能等周末? 庐陵文化生态公园管理处:目前的开放时间相对合理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孔璐报道:原本想登塔望远,不想却被“铁将军”拒之门外。近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庐陵文化生态园内文星塔的开放时间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调整。

据王先生介绍,11月8日(周四)上午,刚好有空闲时间的他来到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想上文星塔登高望远。可是他爬到螺子山山顶,却发现文星塔的几扇塔门都被“铁将军”把门了。“门都上了锁,进不去。现场还有几位跟我一样想登塔的市民,我们一起绕着塔转了一圈也没见到工作人员。”王先生说,无奈之下,一行人只好下山。后来,在下山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位工作人员,一经询问才知道,原来文星塔只在节假日和周末开放。对此,王先生认为有些不合理,“如果不知情的外地游客过来游玩怎么办?难道只能挑双休日来?”

对于王先生的问题,记者随后联系了庐陵文化生态公园管理处。该处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文星塔确实只在节假日和周末开放。“一是工作日过来游玩登塔的市民不多;二则开放塔需要的现场工作人员多,打扫卫生、现场巡护等,如果工作日也开放,管理处就很难维持正常的工作运转,园内其他地方也兼顾不了。”该工作人员还称,其实园内有张贴告示牌,标注了文星塔的开放时间。其表示,目前文星塔开放时间是相对合理的,希望市民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