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万安县学校何时叫停校讯通?每个学期还收费122元
2018-11-09 10: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7日-8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381条。(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及时反馈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有教师买论文评职称?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如对期刊发表论文真实性存疑问,可向期刊询问

网友反映: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部分教师为评教授职称,花钱找中介代写代发论文,还有教师为评副教授职称花费两万元发北大核心期刊。认真教书的讲师职称上不去,花钱买论文的评上副高。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回复:CSSCI和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分别由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和北京大学图书馆进行评审和公布,其权威性被业界公认。如果网友对上述目录中所收录期刊的学术水平存在质疑,可分别与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和北京大学图书馆联系咨询。经查询,中文核心期刊都有严格录用稿件的程序,如果对上述期刊发表论文的真实性存在疑问,可向相应期刊进行询问。

万安县学校什么时候叫停校讯通?

万安县教体局:由学生自愿选择,不需要可不参加

网友反映:万安县几所学校要求学生订阅学习报和校讯通,每个学期仅学习报和校讯通两项就要交费122元。请问万安县何时能取消学习报和校讯通?

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回复:作为教育主管部门,我局高度重视学校收费管理工作,每学年开学之初都下发文件,明确义务教育阶段、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除生活类(如伙食费)服务性收费外,没有其他收费项目。您反映的学习报、校讯通是上级部门规定许可进入校园的教辅资料和学生服务项目,属企业自主行为。县教育部门明确要求学校不参与管理、收费,由学生及家长自主自愿选择,如无需要可以拒绝。

问题待解

南昌204、238路公交始发站无候车棚

网友反映:南昌洪城路坛子口西204路公交车和238路公交车始发站长期无候车棚,乘客候车遭日晒雨淋,建议相关部门将204和238路公交车迁移到附近自来水公司站发车,让乘客有个安全舒适的候车环境。

安远县城北小学周边聚集十余家无证培训机构

网友反映:安远县城北小学周边聚集着十余家无证经营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这些机构没有一家有办学许可证,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没有消防安全设施和安全通道,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学生中餐存在着很大卫生隐患。另外,教师大多文化水平不高,没有教师资格证。有些培训机构给城北小学在职老师好处费,在职老师给机构招来一个学生,可获得200元好处费,还有的在职老师在培训机构入股分红,公开上课招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