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与新时代同行 做新时代记者 井冈山报社举行记者节活动
2018-11-09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11月8日,井冈山报社全体职工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图为城南公共足球场两人三足比赛现场。记者曾謇 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11月8日,为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井冈山报社举办了“与新时代同行 做新时代记者”主题活动,分为诗词大赛和趣味运动会。

诗词比赛内容主要以唐诗、宋词、毛主席诗词为主。经过诗词大赛激烈角逐,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在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旁举行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铆足劲,啦啦队比场上的队员更激动,赛场上欢呼声、掌声交织在一起。

活动现场,竞技与温情并存,大家相互竞争,又彼此扶持和鼓励,共享活动带来的欢乐。井冈山报社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示编辑记者的才艺和团队合作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制度建设、阵地管理和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