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
2018-11-08 15: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中国吉安网讯(谢忠勇、肖友生) 11月8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职党员走进吉州区真君山社区,开展为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前,该院党委在了解到吉州区真君山社区有15位困难群众有“微心愿”还未实现的情况后,主动与社区领导取得联系,并在院内党员中发出认领“微心愿”倡议。倡议发出30分钟内就被医院22名在职党员全部认领。为表达一份爱心,没有认领到的多名党员就共同认领一个微心愿,更多党员遗憾的表示将在下一次活动中去奉献爱心。

2

上午8点多钟,党员们带着自费购买的米、油、电饭煲等物品来到真君山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找到各自认领的“微心愿”群众,将物品送给他们。

一位精神残疾二级困难户紧紧握住党员的手不愿松开,表达感谢。临床党支部书记陈海波介绍道:他父母是退休人员,父亲因肺癌需长期化疗,母亲患糖尿病综合征进行了手术治疗,导致家庭负担特别重。党员们了解后深有感触,表示将强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换位思考,把患者当亲友,用敬佑生命的态度救死扶伤,更用赤子之心去帮助病人解除病痛以外的困难,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尽爱心,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贡献力量。

据统计,当天该院共有22名在职党员为15位困难群众点亮了微心愿,送去米、油、电饭煲、电风扇等物品25件(套),价值近3000元。

社区鄢书记代表困难群众对该院党员的爱心行动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