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考察组在吉调研 王少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8-11-08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与由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院长丁辉文、紫光展锐高级副总裁吴慧雄、无锡中感微执行董事韩强等组成的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考察组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市长邓淑斌主持。参加座谈的还有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以及吉安高新区、井冈山大学电子学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

在听取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对接集成电路半导体发展思路打算后,考察组一行分别从国际、国内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面临的问题与我市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结合吉安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壮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进行分析、解读。交流信息中有对行业全局的把控,有对形势准确的分析,更有对历史透彻的运用。

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考察组一行来到吉安,剖析发展,指导产业,给我们以启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重点在研发平台、设计平台、人才培养、招商引资、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更深入、更具实效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借助考察组的资源优势,牵线搭桥,把吉安的产业优势、发展基础积极向外推荐。王少玄还向考察组一行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成为吉安的产业顾问,在决策咨询等方面提供专业意见,并成为吉安的招商顾问。

王少玄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此次交流座谈成果,挖掘合作机会,积极对接,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要做好井冈山精神的“大文章”。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井冈山精神,找到平台与切入点,让井冈山精神在新的时期焕发出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