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明月山林场世界人工林大会分享经验
2018-11-07 11: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李小林、刘慧珍)近日,安福县明月山林场受第四届世界人工林大会秘书处中国林科院科信所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人工林大会,并在大会“人工林多目标经营与管理”领域的“森林可持续经营规划”分会场上作口头报告,分享该场在人工林经营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本次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以及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联合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具体承办。本次大会旨在探究全球变化背景下人工林对绿色发展的贡献。大会主题包括气候变化背景下人工林的可持续性以及未来人工林在生物资源可持续性、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中的作用。

本次大会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701名代表参会,共55个并行的技术分会场,累计250个口头报告,为科学界、社会大众以及政府政策行动提供了相互交流与融合的平台。

据悉,除了政府、国际组织、大学与科研机构、企业与非政府组织之外,本次大会还特邀了安福县明月山林场和河北省木兰林管局的两位基层代表参加。组委会秘书处表示两位基层代表的发言意义重大,发出了基层的声音,为大会增添了色彩,这将一并写入大会总结报告,分别上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和国际林联。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