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泰和县石山乡大力建设服务型政府
2018-11-07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黄从周、康姝珍、肖萍)近年来,泰和县石山乡以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为目标,认真做好政务服务,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促进了各项民生事业大发展。

涂修善是石山乡石山村村民。前几年,他到乡政府来办头胎生育证,花了半个多月才办下来。如今,他办二胎生育证,登录微信在手机上就办好了。据了解,石山乡建立了育龄群众计生协会微信群,育龄妇女可以通过该微信平台了解各类计生业务的办理流程,在外务工的村民办理生育证可以“一次不跑”。

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今年以来,石山乡干部作风得到了进一步转变。石山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村入户为村民进行身体检查,让群众在家里就可以进行心电图、血压等检测。老张家村村民肖梅莲说:“石山乡卫生院的医生们下乡为我们服务,检查身体,现在我们在家里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怎么样,感谢石山医院的医生,他们辛苦了!”

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成为石山乡干部职工的共同行动。为关爱留守儿童,该乡请来了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为学生们开讲座。石山中学八(2)班的学生王苏说:“在参加这次讲座之前很多事情我都不太懂,讲座之后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老师在帮助我们、专家在帮助我们,让我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我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去感谢他们。”

“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当面告知,认真指导;及时办理,免费服务”。截至目前,石山乡取得了群众满意度100%和零投诉的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