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筑牢秋检安全大堤
2018-11-05 15:44 来源: 供电公司

“开关更换要注意设备铭牌抄录,作业人员相邻间隔带电设备要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10月9日,在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35千伏坎头变电站秋检现场,一场简短实用的安全“微课堂”生动开讲。

针对2018年秋检作业点多面广的特点,泰和县公司结合往年经验,实施“三微”工作法筑牢秋检安全堤。开设“微课堂”,该公司安全督查员按照“分现场、分工种、分区域”的原则,选取最易发生的违章点,用简短的时间,在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问答,使秋检现场成为员工学习提升的课堂。巧用“微信群”,针对秋检中发现的难点、疑点问题,拍下照片、附上文字上传到相应专业、班组的“微信群”中,通过集中会诊,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秋检现场遇到的难题。设立“微镜头”,通过开展安全违章随手拍、设立违章曝光台等举措,使违章者红红脸、出出汗,真正实现思想消缺、安全消缺的秋检目标。

通过“微课堂”、“微信群”、“微镜头”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秋检安全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刘宣、周丹)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