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配网建设迎冬峰
2018-11-05 15:42 来源: 吉安供电

11月2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10多名施工人员集中力量在螺田镇走马丘村新建2号台区,改造低压线路,以提高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的供电可靠性。

冬季用电高峰临近,该公司加快推进配网建设,不断优化电网结构,提高承载能力,围绕季节用电特点、负荷性质、设备现状和配网架构,结合往年冬季用电高峰实际情况和配网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基础管理和农网改造入手,针对秋检中发现的设备安全隐患,梳理整改影响供电质量的薄弱点,有针对性地确定配网迎峰度冬重点工程和配电台区治理措施,及时对重载或超载运行的电气设备进行体检、更换和改造。

该公司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组织措施,逐级压担子,层层抓落实,精心制定施工方案,组织精干人员,全力保障物资供给,倒排工期,明确节点,精准管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强力实施。同时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施工建设方案,将电网配合停电项目对电网的影响降至最低。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关系,强化监督检查,促进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术标准全面执行,协调解决人员组织、质量管控和物资保障等难题,推动配网优化工作加紧实施,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为冬季用电高峰的来临和春节保供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王丽琴)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