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王屯举办沈子平画展
2018-11-05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画展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严二姑、彭明生 文/图)10月28日,江西知名画家沈子平水墨画展,在安福县洲湖镇王屯村江西乾海生态农庄开幕。

本次画展以“心灵驿站、回归自然”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安福二中美术专业学生、道南书画院、江西目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美术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沈子平是江西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他博采众长,并在其绘画中揉入西方画派的技法,形成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其“琴条”在画坛上独树一帜。国家一级美术师阮诚教授赞其为“胸中丘壑新替旧,笔底乾坤窄更宽”。

此次画展以水墨画为主,展出作品分为斗方和琴条两类。琴条是中国书画的一种,又叫“条幅”。因其特别窄长,形如古琴,故名“琴条”。沈子平的琴条作品,展现了花鸟蔬果中的趣味,在画坛上独树一帜,深受观众喜爱和好评。

活动当天,沈子平现场为观展嘉宾赠送其左笔倒书作品30余幅。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