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原副书记喻志勇出任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任局长
2018-11-05 09:04 来源: 澎湃新闻

1

江西省省级机构改革正在进行。

11月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获悉,此前担任吉安市委副书记的喻志勇已出任新组建的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任党组书记、局长。

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更新的“领导信息”显示,喻志勇已担任江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10月24日,江西省省级机构改革方案公布。其中,方案决定,组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省粮食局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能源局等部门的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整合,组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部门管理机构。不再保留省粮食局。

10月25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江西省人民政府机构设置表。上述设置表显示,江西省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36个。其中,办公厅和组成部门23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直属机构12个。此外,设置部门管理机构7个。其中,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局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0岁的喻志勇(1968年10月出生)是江西临川人,1991年参加工作,1993年7月入党,1991年江西大学生物系微生物专业大学毕业,理学学士,2006年江西省委党校研究生班区域经济学专业毕业。

喻志勇曾任江西抚州地区直属机关党委副科组织员、地委办公室正科级秘书、地(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他之后历任抚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抚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2009年10月至2011年8月,喻志勇担任抚州市委秘书长。2011年8月,他调吉安任职,担任吉安市委常委,之后兼任统战部长。自2016年9月起,喻志勇一直担任吉安市委副书记职务。2018年10月底,由于江西省省级机构改革,喻志勇职务再次发生变动,调至新组建的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任职,担任该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