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持续提升护理人员操作技能
2018-11-05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戴雅芬 肖友生)为提高操作能力,规范操作程序,切实做好护理工作,6月份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新入职护理人员持续进行操作技能培训工作。

培训由该院副主任护师、示范教育室负责人郑小玲主持。培训时间为6月至12月,内容主要为心肺复苏、输液、输氧、保护约束等。培训中,郑小玲对操作过程的细节、关键点、易错点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和示教演练,对护士在练习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手把手的示范,同时还就病情观察、护理评估、沟通协调、人文关怀等能力进行培训。护士们工作之余勤学苦练,有的自费购买操作器具回到家中练习,有的下班后在家人身上进行练习。

阶段性培训结束后,还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考核,严格把关,对个别未通过考核的进行补考,直至人人过关。

培训巩固和提高了新入职护士的技能操作水平,对她们在实际工作中为患者提供规范、精细、优质护理服务夯实了实战基础。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