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开展军训拓展活动
2018-11-01 10: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原标题:磨练顽强意志 弘扬实小风采——新干县实验小学开展军训拓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30154612

坐下

中华儿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至29日,经过精心筹备,新干县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体验式军训拓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震耳发馈的口号响彻云霄,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

本次军训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加。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对这些“娇宝宝”来说无疑是一次艰苦的锤炼。每一次举手、抬腿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正步走……一个个军事任务,学员们用心地去完成,训练起来精神抖擞,像模像样,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

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数百名学员们在操场上,锤炼意志,凝炼沉稳。这样的军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变得更加结实,也变得更加坚强。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家长来观看孩子们军训成果展示活动时,他这样说道:“如今的孩子十分需要这样的训练,吃点苦对他们有好处!看到他们日益强健,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啊!”

军训的时间虽然较短,但在校方的高度重视下,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教官们严格要求,认真施训,使此次体验式军训拓展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意识,锻炼学生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意志力和强健的体魄。(曾想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