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女童高铁上疑遭"爸爸"猥亵?南昌铁警:系父女,不构成猥亵
2018-11-01 09:04 来源: 南昌晚报

刚刚

南昌铁路公安就网传的“疑似高铁猥亵儿童”事件

发出官方通报

两人系父女关系

不构成猥亵违法

针对10月28日网传“G1402次列车发生疑似猥亵女童”视频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一事,南昌铁路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现已查明视频中当事人周某某(男,30岁)与小女孩(5岁)系父女关系,视频中周某某行为不构成猥亵违法。感谢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的关心。

事件回顾

↓↓↓

10月27日下午

在隶属于南昌铁路局的

由广州南开往上饶的G1402次高铁上

有网友拍下了“疑似猥亵女童”的照片

引发全国网友的关注

网友小雨爆料

G1402次高铁上

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六岁左右的小女孩

用手伸进女孩的下身和背部

还撩起女孩的衣服

不断抚摸、亲吻!!!

(以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27日下午,小雨从广州南乘坐G1402次高铁,到长沙办事,一路上她都在休息。直到下午近4点,快到长沙南站时,她才发现了旁边座位的异样举动。

“小女孩一直在说,不要不要,这分明就是猥亵啊!”小雨说,这种行为太过分了,如果男子真是女孩的爸爸,那举止也超出了正常的亲密范围。

小雨留意到,该男子的座位是13车12B号,小女孩没有座位。两边还坐着一个30多岁的女子和一位老人,小女孩叫她们妈妈和外婆,但二人一直在玩手机,毫无反应。

因为马上要下车,小雨暂停了拍摄,但随后男子竟然还将手伸进小女孩裤子里,女孩一直在叫:“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

此报道一出

大家都气炸了

期待查明真相!

大家不要再乱传了!

来源| 南昌晚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