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拟认定为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8-10-29 10: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井冈山拟认定为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省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级实践创新基地

井冈山市茨坪镇鸟瞰。记者 郭弘毅 摄 (3)

图为井冈山茨坪鸟瞰。记者郭弘毅 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桂生)10月23日,省旅发委公示了井冈山市等8家单位,达到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要求,拟认定为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依据《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南》《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管理办法》《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检查验收指标体系》,经各地自愿申报并积极创建,各设区市推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评定,井冈山市、鹰潭市、上饶市婺源县、南昌市湾里区、抚州市资溪县、九江市武宁县、宜春市靖安县、赣州市石城县8家单位,达到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要求,拟认定为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又讯 10月29日,省环保厅、省旅发委公示了井冈山市等5个县(市、区),拟命名为江西省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级实践创新基地。

近年来,井冈山市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在打通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成果转化通道、进行实践创新方面取得显著实绩;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级实践创新基地的创建工作中,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措施扎实,建设成果显著。

经各设区市政府环保局、旅发委的联合推荐,以及省环保厅、省旅发委进行的资格审查和材料评审,井冈山市、上饶市婺源县、九江市庐山西海风景区、景德镇市浮梁县、南昌市湾里区5个县(市、区),拟命名为江西省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级实践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