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电动车十几秒被撬开盗走 遂川公安驱车百里抓贼
2018-10-29 08: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民警通过监控进行调查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庆扬报道:10月22日,遂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驱车百公里,成功在新干县抓获三名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破获近期城区系列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案5余起,涉案价值数千元,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了解,近日,遂川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刑警大队泉江中队民警对近几天的案发现场进行了勘察,对重要路段调查走访,并结合合成作战信息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手法基本一致,都是使用特质工具破坏电源锁,整个过程大约十几秒,便把电动车撬开盗走;每次作案,三名嫌疑人分工合作,一旦得手便骑乘涉案电动车离开,且不急于销赃,而是集中骑乘至于田镇一家宾馆附近位置存放。

通过详细梳理、分析嫌疑人作案规律与逃离轨迹,终于发现其中一名嫌疑真实身份以及作案车辆,并发现嫌疑人已经逃往新干县。获取此线索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新干县展开抓捕行动,克服搜查范围大、来往人员杂、外地办案等困难,于22日晚8时许,在新干县一家宾馆将准备住宿的三名嫌疑人刘某、刘某龙、陈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涉案车辆1辆、电动车电瓶5组。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遂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