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夫妻粗心落下钱包 店主暖心等候失主
2018-10-26 10:05 来源: 江西手机报

江西手机报讯徐利谦、李佳报道:近日,家住永新县城郭先生和妻子回老家怀忠镇看望亲人,在镇上一家超市买完东西后,把钱包落在了店内,这对夫妻浑然不知,直到晚上才发现钱包丢了。

失主郭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点左右,他和妻子两人到店里买东西,在称饼干的时候,把钱包拿给妻子,可能是妻子怀孕记性不太好,直接丢在了饼干里面。到晚上6点多才发现,很急,就到处找。

晚上将近8点,郭先生和妻子才从县城再回老家的超市找钱包,说明了来意后,店主文爱民把一直放好的钱包归还给了郭先生,而当时已经远远超过了超市的营业时间,店主一直在等候郭先生的到来。

文爱民告诉记者,钱包是另外一位顾客在买东西的时候发现的,顾客第一时间向他进行了反映。文爱民看了下钱包,发现里面有很多证件,想到如果这些证件丢了会很麻烦。

“我们乡下的店一般5点多就关门了。”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焦急,虽然已经过了营业时间,但文爱民一直在等待,直到郭先生一脸焦急地来寻领钱包。

“里面的证件银行卡都不用办了,最后能找到钱包也非常感谢这位老板,社会上好人还是多,非常感谢。“钱包失而复得,如释重负的郭先生连连向店主道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