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考不到驾照 男子伪造证件上路被交警查获
2018-10-25 08: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证件

中国江西网永丰讯 通讯员孙磊报道:近日,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巡查过程中查获了一辆使用伪证的超载货车,对驾驶员张某名予以严厉处罚,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引以为戒,切不可用自己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开玩笑”!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交警大队新城区中队民警在永吉公路某路段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赣DF3***的重型货车满载砂石,疑为超载,交警将其拦停检查。 

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永丰本地人),交警在拿到男子出示的证件(证件名:张某根)后,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字体偏黑,交警凭经验判断这应该是一本假证。其身份证上的照片不清晰,且做工较差,很明显身份证也是假的。 

交警随即将男子带到一旁进一步核查,通过信息技术对其进行了身份识别,原来,这名男子叫张某民,是永丰县佐龙乡某自然村人。 

在证据面前,男子很快承认了自己使用伪证的违法事实。原来,这名男子张某民之前驾驶车辆发生过事故,驾驶证被吊销,之后一直未能重新考取新的驾驶证,无法驾驶车辆。不久前,他偶然看到了路边制假证的小广告,于是联系伪造了身份证和驾驶证上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交警查获了,男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永丰交警正在对该案件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