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子持斧头大闹公路施工现场 警察耐心进行劝导
2018-10-25 08: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女子大闹施工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庆扬报道:10月16日,遂川县S544遂碧线生命防护工程现场,一女子因所提要求未得到满足,大闹工地阻挠施工,施工人员两次报警,警方终将该女子劝离。

早上8点20分,工作人员正在S544遂碧线生命防护工程现场进行增设中间分隔带施工作业,沿线一女子来到现场,强行要求施工人员在遂碧线K24+300处放设一个路口,以便让自己少走弯路。工地负责人表示已在K24+420处留有一个路口,不能随意更改设计方案。该女子情绪激动,带了一把斧头大闹施工现场,将已铺设好的塑料薄膜掀掉,并推倒正在绑扎的钢筋。施工人员无奈报警。警察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对该女子进行耐心劝导,并告知若再犯将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传唤。警察走后,该女子仍然固执地站在施工现场阻挠施工。工作人员只能再次报警,警方到场后,又反复做该女子思想工作,最终将其劝离。

据悉,S544遂碧线生命防护工程于9月9日开工建设,目的是防止行人及车辆随意穿行公路,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沿线群众十分关注该工程建设并提出了许多建议。为更好地满足群众要求,遂川县政府10月初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根据群众意见对路口设置进行了优化。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