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公安交警担当实干 过往司机纷纷点赞
2018-10-24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郭昶军)近日,泰和秋雨连绵,交通要道泰和大桥路段人流、车流量巨大,处于施工状态的泰和大桥水上派出所引桥路段泥泞不堪,加之大型货车的连续碾压,造成该路段更是坑洼不平,极易堵塞。

微信图片_20181022105005

10月22日周一,天空还下着雨,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辅警早早地来到了该路段维持交通秩序。

周一上班高峰,车流量剧增,泥泞不堪的道路加大了车流通行的难度,甚至一些车子陷在泥地里无法启动。在中队长张家旺的带领下,民、辅警们不避泥泞,纷纷趟入泥坑中,伸出援手,与驾驶员一起将车子推出泥坑,加快大桥车流通行速度。期间,水上派出所所长肖晓鹏带领所里民警们也加入到推车队伍中来。

微信图片_20181022105008

在匆忙的疏导交通工作中,交警们只能轮换抽空在路边,不避雨水,吃着早餐。帮助司机推出车的交警,也只能坐在车上小憩片刻,裤腿上的泥渍仿佛诉说着刚刚的“奋战”。

当天早上七点半直至上午9点半,天空一直下着雨,民、辅警们坚守在大桥岗位,顺利度过了周一的上班车流高峰期,不时有过往司机为坚守岗位的交警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