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商铺门口不让停车遭质疑 综合执法:有停车位即可停
2018-10-23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商铺门口不让停车遭质疑 商家:只是建议不要停,以免被挡 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有停车位即可停,双方沟通也很重要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孔璐报道:没有在商铺内消费,私家车就不能停在商铺门前的人行道处?19日,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2199110称,其当日就遇到这样一件糟心事。

李女士称,19日上午9时许,她来到位于市中心城区复兴路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因为旁边在施工,她将小轿车停在了一旁一家汽车服务会所的店门口。“当时还早,车不多,而且我是将车停在靠边一点的地方,不影响该会所客户的小车进出。”李女士说,她停好车后,该汽车服务会所一工作人员告知她不能停车,“大致意思就是这块空地他们店承包了,我不能停放车辆,除非洗个车。”对于这样的说法,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便和对方理论。“我说我只是去体检,很快就好。而且这是公共位置,怎么可能承包给商家,我让他们出示相关证明,但是对方没给。就说我非要停的话,到时候车出不来不要怪谁。”随后,李女士便去体检了。一个小时后,李女士体检完出来,发现她的车被3辆车包围了,无法顺利开出,便立即报警。在民警的介入下,该汽车服务会所工作人员将一旁的车开走,李女士才将车开出。

对于此事,记者致电该汽车服务会所。该店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建议李女士不要将车停在门口,因为车来车往容易被挡着,其他并未多说,便挂了电话。

“公共人行道难道不能停车吗?如果不是警察介入,这事能这么快解决吗?”对于李女士的疑问,记者联系了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划了线的位置,市民都可以停车,不存在商家“承包”这一说法。至于商家不让停的情况,可以和商家沟通,双方相互理解,既不影响商家经营,也方便市民停车。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