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第三人民医院老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10-23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谢忠勇)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10月20日,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院离退休党员25人,赴井冈山和永新三湾,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无标

在三湾改编纪念馆前合影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井冈山八角楼、三湾改编纪念馆、龙源口大捷遗址、贺子珍旧居等地,一起追本朔源,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追思革命先烈的足迹,进一步加深对井冈山精神内涵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圣地”,开辟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

在永新“三湾改编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

通过学习活动,广大离退休党员深感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又活跃了党组织生活。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老有所为,为推动全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