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获ISO双体系认证 国内首家获双体系认证的红色教育培训机构
2018-10-22 09: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获ISO双体系认证 国内首家获双体系认证的红色教育培训机构

中国吉安网讯(曾学涵、李慧斌)10月15日,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在茨坪国家人防宣传教育基地,举行ISO:9001和ISO:10015双体系认证颁证仪式。

“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是国内第一家获得双体系认证证书的红色教育培训机构,标志着该学院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说。

经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AC)授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严格审定,该学院红色教育培训服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0015培训管理体系认证评审程序。这标志着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和培训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在国际接轨方面走在市场前列,并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也表明该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ISO:10015国际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组织内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有关培训的第一个国际标准,也是ISO9000族系列标准中关于培训工作的专业化标准。

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按照国际培训标准,建立了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和培训管理体系标准,能持续稳定地为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规范化的教育培训服务。

近年来,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产业持续壮大,培训班次、培训学员连续三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2017年培训学员人数突破46万,2018年1至9月,培训学员突破37万人次。

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是井冈山市委直属事业单位,是对外开展党性教育和红色培训的专门机构,定位于全国红色教育培训的首选之地。2011年9月创办以来,承接来自国内外到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的培训班近4000期,累计培训学员16万多人次,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井冈特色的红色教育培训品牌标杆。

为促进红色培训市场长远发展,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服务标准化从省标到国标的创建工作,进一步理顺红色培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让红色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10月经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该学院申报的《红色教育培训管理标准》成为江西省地方标准,并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目前,该学院还在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标准工作,力争使学院成为全国红色教育培训的标杆。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