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江西武功山举行高山足球文化节 “旅游+体育”的有机融合
2018-10-22 09: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罗建华)日前,江西武功山首届高山足球文化节暨2018-2019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江西赛区)开幕式在武功山滑草场举行。

武功山自古是江南三大名山之一,被誉为“云中草原、户外天堂”。此次赛事首次落户武功山,为武功山首次涉足足球领域,充分展示足球的魅力,为深入做好“旅游+体育”文章,助力发展全域旅游,将作出积极贡献。景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营造广大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的氛围,发现、培养在足球运动方面有兴趣、有天赋的青少年,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8-2019“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简称“五冠联赛”)是第一个由中国足协支持、社会办赛的全国性草根五人足球联赛。本次赛事是“旅游+体育”的完美融合,将带动更多青少年喜欢足球运动并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让他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赛事将利用周末进行,共有7轮赛、四强赛、决赛。根据赛程,预计赛事将持续到11月25日。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