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00余热心市民“饱眼福”
2018-10-22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3

 

小朋友参观警用装备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陈一雪摄影报道:“这个防雷探测仪如何使用?”“哇,这些‘战车’好霸气!”……10月20日,市公安局在市交警支队举行了以“全警同心打造‘五型’队伍,警民携手共筑平安庐陵”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2000余名热心市民来到现场参观武器装备展示,欣赏特警技能表演,零距离感受警队风采。

当天,特警队员的警体拳、最小作战单元模拟演练、交警队员的交通手势操等警务技能表演展示了警队队员的飒爽英姿,让前来观摩的市民过足了瘾。警用装备展示环节,民警向市民展示了单警装备、防暴设备、警用武器、交管器材、枪支以及特警车辆等执法执勤装备的使用方法。看到这些只有在影视剧中才出现过的“神秘装备”,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异常兴奋,好奇地向民警询问这些装备的性能。参与观摩的市民刘思称赞道:“特警们的技能表演太帅气了,装备也很霸气,有了他们的守护,我们老百姓很有安全感。”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亲身体会警营生活的平台,不仅拓宽了警民沟通渠道,架起了警队和社会各界互通联系的桥梁,还密切了警民关系。同时,也向社会公开展示了我市警队的良好形象,对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