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93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王少玄讲话 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等参加
2018-10-19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为贯彻落实工业强省战略,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0月18日上午,2018年吉安市重大工业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暨江西瀚茂精密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新干县举行。全市共有93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项目总投资367.7亿元。此次活动继续采取市、县两级同步的方式进行,市本级在新干县设立主会场,井冈山经开区和其他县(市、区)同步设立分会场。这是我市第一次在吉泰走廊外设立主会场,充分体现了“项目为王”的原则。

市委书记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卢正大等市领导共同见证,并为瀚茂精密制造项目开工奠基。副市长邓淑斌主持。活动期间,市领导现场参观了铂瑞新能源(新干)有限公司热电联产竣工项目,车览了鑫臻科技、臻和实业、淦鼎科技等项目开工现场和新干县河西工业园配套建设项目。

“我宣布,江西瀚茂精密制造项目及全市93个重大工业项目,现在开工竣工!”10时18分,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受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行工业项目擂台赛、巡回赛“双赛制”,激励各地“打擂台、争擂主”,工业经济呈现跨越发展的强劲态势。现在离年度交卷不到80天,全市上下要以园区、擂台为主战场,吹响冲锋号,跑出加速度,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年度成绩单。

王少玄指出,擂台比拼首先比的是锲而不舍的韧劲。无论是招商引资主战场,还是项目建设主阵地,我们都要发扬“盯住不放、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的精神,做到项目不落地不收兵、不达产不罢休,坚韧不拔磨一剑。擂台比拼更要比的是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我们要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像抓生态环境一样抓营商环境,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尤其要推行投资项目“多图合一、多评合一”,实行容缺预审、并联审批,营造“四最”营商环境。擂台比拼最终要比的是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我们要紧扣“1+4”产业发展,招大引强、招新招优,强龙头、育集群,尤其是两个国家级园区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每年各引进1个50亿元的项目,每个省级园区每年要至少引进1个过20亿元的项目,不断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集聚新动能。

活动中,新干县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进项目建设的主要做法,瀚茂精密制造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竣工的93个项目中,新开工项目56个,投资总额239.7亿元;竣工项目37个,投资总额128亿元。这些项目大、关联紧、质量高,全部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年新增主营业务收入453亿元,利税55.5亿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