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考察组来经开区考察
2018-10-18 10: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记者吴广城)10月12日,河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率工作组来井冈山经开区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陪同。

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病理毒理研究中心主任胡克平,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京津冀战略协作局有关负责人等随同。

姚幸福一行在认真听取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产品与技术创新和杜仲产业发展情况后,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普正药业的产品结构有特色和比较优势,特别是中药消炎药等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彭学凯首先欢迎姚幸福一行不远千里来经开区考察指导工作。他指出,普正药业在坚持做中药、重点培育中药大品种方面做出了喜人的成绩,是经开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优势龙头企业。他希望企业负责人用现代科学技术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通过技术创新形成品牌优势,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壁垒,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宾主双方还就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药品临床医学开发、中医药产业开发、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互动,并就可行性合作意向进行友好洽谈。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