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全力推进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建设 彭学凯率组开展现场调度
2018-10-18 10: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10月12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率区国土资源局、区规划建设局、区社会事业局、区管委会办公室和金鸡湖、高新两个街道负责人,深入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工地,现场察看调动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局长吴磊等参加。

座谈会上,彭学凯认真听取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苗木采伐、迁坟等困难,进行认真梳理并提出解决办法。

彭学凯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举全力把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打造成经开区的灵魂,将其建设成为经开区的形象工程;要明确金鸡湖创新小镇的科技创新、展示和交流等“三位一体”的定位,按照湖光山色、春意盎然、现代新颖的要求打造好该项目;要明确工作目标,该项目配套的几条主次干道及管线、路灯、绿化、路沿石等附属设施,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前期工作;要明确具体要求,在投资运营、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和施工保障等方面,要按照线条有序、色块和谐、主次协调的城乡建设美的建设标准,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

吴磊指出,要领会精神实质,各司其职,确保项目实施环境符合要求;金鸡湖、高新两个街道要做好大量的主要工作,区国土、建设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职能部门要督查施工单位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