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为高考特长生开通绿色通道
2018-10-17 11: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谢峨明)为更好服务高考特长生及考前报名工作,最大限度为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提供便利,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积极为高考特长生开通加急办证“绿色通道”。

为确保各环节运行顺畅,井冈山市公安局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在户籍窗口设立了学生专用窗口,并采取预约、延时、错时等多种便民服务方式,随时受理考生办证业务,及时采集上传,证件到达后,第一时间电话通知考生领证。

10月16日下午,高考特长生罗某在其母亲陪同下,顺利领到了居民身份证,并表达了感谢之情,说如果没有“绿色通道”就无法参加报名,非常感谢民警的热心服务。

“绿色通道”启用以来,目前已为11位考生加急制作了证件,解除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确保了每个考生都能按时领到一张通往考场的“绿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该项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