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青年男子醉卧街头 巡逻民警伸出援手
2018-10-17 08: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6-1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邹书祥、郭昶军)10月14日晚上8时50分,正在泰和县城澄江大道国兴汽车城附近路段巡逻的泰和县公安局交巡警接到一名路人口头报警称:有一青年男子瘫坐在不远处的路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交巡警赶忙驱车前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靠坐在车轮旁,该男子衣着单薄且一直呕吐不止,显然是喝醉了酒。

交巡警考虑到天气寒冷还下着毛毛细雨,担心该男子感冒,遂上前想将该男子扶上警车躲雨,但是该男子不愿起来,只是告诉巡逻人员他已经叫了滴滴车,同时让巡逻人员帮他找到滴滴车,民警考虑到该男子靠坐在马路边不安全,于是和他在细雨中一起等待滴滴车的到来。

没过一会儿,该男子的姨父赶到了现场,在交巡警的嘱咐下,该男子被姨父安全带回了家。随后民警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