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吉州区北门街道北门社区打造“支部结对,党员互动”党建联盟
2018-10-15 20: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为加强新时期党员教育,打造“支部结对,党员互动”党建联盟,积极推动城市党建“四联五共”的运行模式,10月12日,吉州区北门街道北门社区党建联盟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吉安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社区共建联盟单位吉安市直机关工委、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吉安分局、吉州区机关事务局、吉州区卫计委、社区辖区联盟单位吉州区北门小学、太平洋保险公司党组织、吉州区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吉州区状元桥诗词书画社党支部、吉安鸿基房产党支部以及吉州区北门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各支部党员、小区在职党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大家签名承诺文明“五礼让”,回顾了一年来共建帮扶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观看《初心梁家河》微视频;上了一堂微党课;紧扣主题学文件;聆听57年党龄的老党员谈初心;向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最后,共建联盟单位还为三个小区捐赠了充电车棚,并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和贫困家庭,为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增光添彩。(李丹、葛桂兰、郑艳)

222222

我签名★我承诺

2

[我加盟★我行动] 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熊红艳为党建联盟单位授牌

4

[我学习★我快乐] 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初心梁家河》

11111111

[我学习★我快乐]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肖烈云为大家带来一堂微党课,深入浅出的讲授,结合了社区实际,对本阶段的社区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指明了更清晰的方向。

6

[我学习★我快乐] 共建帮扶单位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吉安分局代表领学十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规定文件《解放思想,砥砺前行,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对未来吉安的发展充满希望。

7

[我学习★我快乐] 北门社区四支部书记王伟平谈老党员初心,不经让我们想起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一位老党员的回信中写道的:“共产党人要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111

[我生日★我光荣]

9

[我生日★我光荣]  政治生日是一份光荣,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字慕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贺卡并送上赠语。

8

[我生日★我光荣] 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井冬谈生日感言

10

[我生日★我光荣] 北门社区党委书记葛桂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

女声独唱《爱在天地间》

13

共建单位区卫计委党员代表领诵,全体党员合诵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党员们的爱国情怀,爱党之心喷涌而发,把活动推向高潮。

14

[我服务★我带头] 为了帮助小区排隐患、解民忧、捐车棚、办实事。市直机关工委捐赠2万元、市粮食局捐赠1万元、市基金管理处捐赠2万元用于建设车棚,由庐纺小区业委会、天龙小区业委会、星港小区业委会受赠。

15

[我服务★我带头] 走访辖区高龄老人,共建联盟单位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吉安分局和吉安鸿基房产党支部共同认领“重阳节敬老爱老”微心愿,走访高龄老人共20人,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共建联盟单位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还认领了6户贫困户,在活动后上门走访,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小困难,力争扶贫路上一个落。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