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景美人更美 处处有温情
2018-10-15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旅总

10月份以来,井冈山景区自驾游火爆,游人如织。景区工作人员用真诚的爱心、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度拥有一段美好的旅游。

前几天,一位中年男子在百竹园虚心阁拍摄风景,这时电话响了。于是,他随手将相机放在虚心阁的窗台上,接打电话,边讲边离开了虚心阁。这时,景区工作人员罗冈伟巡查到此发现了相机。此时,虚心阁的游客回忆说,有一男士接打电话匆忙离开,此人可能就是相机主人。罗冈伟拿起相机急忙去寻找失主,在景区入口处找到该游客,经核实确定他就是丢失相机的游客。失主接过相机说:“井冈山美,人也美。”

湖南游客朱君宝在龙潭景区游览时,手机不慎掉入潭中。景区工作人员耿翠萍发现后,迅速跳入水中,帮游客捡回手机。

10月5日,一名游客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拾到一个男士手提包,内有各种证件、银行卡、现金等。游客将手提包交给陵园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经过仔细查找,在手提包里找到失主的身份证,经公安部门查询,找到失主电话,并联系对方前来领取手提包。

一名长沙游客在主峰景区游步道路口处不慎摔倒。景区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将其扶起,并拿来急救药箱,给游客的膝盖伤口进行消毒,并简单包扎处理。工作人员的暖心之举,获得游客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