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粗心女子丢包 细心民警找回
2018-10-09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untitled

 

民警将钱包归还王女士

中国吉安网讯   彭绍刚、孙磊摄影报道:近日,永丰县一名妇女遇到一件蹊跷事,刚刚使用过的钱包一会儿就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四处寻找未果。正当她准备去补办相关证件及到银行办理挂失手续时,却被细心的民警发现,钱包就在她电动车上。

近日,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一峰路某银行附近开展电动车遮阳篷拆除整治行动时,意外发现其中一辆女士电动车后备箱与坐垫后方的遮阳篷区域之间夹着一个钱包,包内有2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会员卡等。随后,民警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多方查询,顺利联系到失主王女士,核实无误后将钱包归还给王女士。

王女士是永丰县佐龙乡人,9月30日上午8时许,她从家里骑着电动车外出买菜,返回途中在路边的一个小超市购买了一些水果。刚离开超市不远,王女士发现钱包不见了,折回超市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

当时,超市工作人员也帮她寻找,超市、路上、电动上找了一个遍,就是没发现钱包。因包里除了现金,还有银行卡等物品,王女士只好骑着电动车去银行挂失,得知办理挂失需提供有效证件,而王女士的身份证也在失踪的钱包里,于是她先去补办临时身份证。途中,焦急万分的王女士却接到了民警失物招领的电话。王女士称,可能是其在超市购买水果后,无意间将钱包随手放在电动车后备箱上,钱包滑到了后备箱与坐垫后方的遮阳篷区域并夹在中间,如果不是特意去看,很难发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