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18-10-09 07: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10月8日,市四届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在吉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尤其要对照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深入思考,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把炼红同志对吉安提出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无论是历史地位还是现实要求,吉安都要在建设“五型”政府工作中争作示范,这既是讲政治,又是改作风,更是谋发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切实推进。一要接受市委及党委各部门的检验。二要接受服务对象、人民群众的检验。三要接受第三方评估的科学评价。抓好典型宣传,列出收费项目清单、办理时间清单、多部门联合审批项目清单,把建设“五型”政府落实到发展中。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在各行业、各领域中争做建设“五型”政府的示范样板。

会议审议了《2018年度吉安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实施意见》《2018年度吉安市乡村振兴考核评价实施意见》以及《吉安市2018年度市直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项考核评价要与市委、市政府强调的工作有机结合,科学全面制定考核方案,明确导向,鼓励先进,让考核起到指挥棒的作用。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对标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制定目标任务。要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系列问题,拿出具体整改办法。持续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严格把握红线,守住底线。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