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工作会
2018-10-08 10:13 来源: 横龙小学

中国吉安网讯( 横龙小学:阮学程 彭丽玲 欧阳亮明)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保证师生饮食安全、卫生、健康,9月29日,横龙小学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工作安排会,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赵桂民主任对前阶段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食堂员工在工作中的辛勤劳动,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组织学习了《江西省学校(幼儿园)食堂经营“十不准”、采购“十不准”》和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及处罚条例。分管学校后勤工作王永章副校长对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堂从业员工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有关食堂管理法规和条例,按规程操作,确保食堂饮食食品安全;二要高度重视食堂卫生,既要注意个人卫生,也要搞好食堂环境卫生,餐具要及时清洗、消毒,要把好食品进出关、储存关、加工关。三食品当餐食用,并要做好食品留样,做好台账,保障师生食品饮食安全。

会议结束后,食堂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按照有关法规制度要求来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服务好师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健康。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