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优质服务让游客找到“家”
2018-10-08 09: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image001

i救助受伤小孩

中国吉安网讯(张继平  文/图)国庆黄金周,革命摇篮井冈山迎来络绎不绝的游客。景区以一流的服务让游客玩得放心。

10月1日,一名来自福建的小游客在黄洋界景区参观时不慎摔破头。景区工作人员得知后,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在得知无大碍后,工作人员才返回工作岗位。小孩母亲感动地说:“当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比我还着急的样子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井冈山景区服务水平的优质,真有回到家一样的感觉。”

image003

i钱包物归原主

同一天,井冈山南山公园景区工作人员古品忠拾到一只黑色手提包,在多方询问无果后,打开手提包发现内有上千元现金,还有信用卡、驾驶证、身份证、发票等。他从发票上找到了失主的手机号码,便立即打电话联系失主——湖南游客朱建周。朱建周取回手提包后留下一封感谢信,信中由衷称赞道:“景区工作人员的高尚品质令我感动,井冈山是个景美人更美的好地方,我对景区的服务很满意!”

image007

i举行吹唢呐等活动

为切实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假日前夕,井冈山全面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制定旅游安全预案,加大景区食品卫生、旅游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力度。同时,加强综合执法检查和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和扰乱旅游秩序行为,积极做好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加强道路交通整治;组织100多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分布在各景区景点和游客集散地,开展旅游咨询、免费饮水、手绘地图、应急药品、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此外,还举行了唱红歌、唱山歌、吹唢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

image005

志愿者在景点分发免费饮用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